谢谢你们曾经喜欢我笔下的故事。
晋江ID:肯爱千金轻一笑。
 
 

【王杰希BG】黑凤梨(40)

本文为王杰希x顾妍BG向伪骨科同人文,感谢阅读,欢迎喜欢;

----------------------------------------------------------------------------------

Chapter 40

 

顾妍一直在酒店房间磨蹭到七点才动身去会场,如果不是韩文清给她发消息问她在哪里的话,可能还要更晚一点。

 

霸图主场的角落里,韩文清把手里的发箍和灯牌递到顾妍手上,“我遇见王队了,你们可离得挺远的。”

 

无法反驳的顾同学只能把发箍带头上,黑红配色的尖角小恶魔在头顶上交替发光,顾妍举着手机理了理头发,发现还挺可爱的。

 

“这上面写的什么?”韩文清手里还有个灯牌,因为没开着的缘故,上面的字不是很好认,“霸图霸图,大展宏图?”四周还有小心心装饰。“你们霸图就没个文案好好想个应援口号么?”顾妍嘴角抽了抽,“这也太......”后面的形容词在对上韩文清的眼神后自动消音,讪笑着把灯牌接过来,“挺好的。”

 

韩文清看着顾妍,女孩子带着发箍摇着灯牌小声对着他喊加油。

 

“我会赢的。”

 

顾妍正在模拟练习的动作停了下来,做出一副认真思考的样子,“今年就这样了,咱们下赛季走着瞧。”

 

“刚才在JJC没把你锤死是吧。”

 

顾妍把灯牌塞回韩文清的手上,“之前的顾妍已经被你锤死了,现在站在你面前的是钮祜禄顾妍!”

 

韩文清面无表情的把灯牌又给她递回去,“我先进去了。”

 

顾妍想了想,还是朝他说了一句,“加油!”

 

韩文清已经转身,背对着她摆摆手,“赢的是霸图。”

 

比赛开始之前,顾妍特意把应援物都收起来,跑到王杰希面前去刷了个脸,因为买票晚了,微草这些人的位置也没在一起,王杰希身边只有方士谦和李济在。

 

“没找到座位?”方士谦以为顾妍是迷路了,“哪个区的我带你去。”他们在霸图主场打过几次比赛,还算熟悉地形。

 

“找到了,谢谢副队。”

 

“那是怎么了?”王杰希看着自家小姑娘,该不会是想他了?

 

顾妍看着场地内的双方粉丝,霸图和嘉世的队旗在场内翻飞,加油声欢呼声两边互相diss声萦绕了整个观众席,“我一定会加油的!”

 

三个人都笑了,方士谦笑的最大声,转身去拍王杰希的肩膀,“队长,你可听见了啊。”

 

王杰希心想自家小姑娘看来是从韩文清那边受了不少刺激,“赶紧去坐好,比赛快开始了。”

 

表完决心的顾妍也觉得自己有点傻,赶紧趁机溜了。

 

“咱家小朋友怎么这么可爱。”方士谦还在笑,“这该不会是她第一次看决赛吧。”

 

“小朋友都知道要努力,副队长你是不是要在夏休期加训一下?”

 

“王杰希你信不信我放生你!”

 

顾妍的位置确实很好,好的她都有些坐不下去。内场第一排,和霸图的选手们并列,旁边就是韩文清本尊。扭头看过去,果然能把对方的眼睫毛都看清。

 

“怎么之前没见过你?”顾妍另一边身边坐了位气场强大的美女,“谁带你来的?”

 

顾妍还没听懂对方什么意思,就听见韩文清解释,“这张票我给粉丝抽奖了。”

 

“怪不得。”那人看看顾妍手里的灯牌,“谢谢你支持霸图,我叫叶瑾,是霸图老板。”

 

“您好。”顾妍点点头朝叶瑾打招呼,然后心想怪不得她位置这么好,感情是领导专座。

 

“这姑娘真可爱。”

 

“您过奖了。”顾妍悄悄看叶瑾,发现对方看上去和她差不多大,对方年纪轻轻就已经出任CEO了,她到底何德何能能见识到这么多‘人外有人’啊。

 

叶瑾朝她笑笑,不再说话。

 

决赛很快就开始了,这是顾妍第一次看现场决赛,当很多年以后她回忆起这件事的时候,脑子里只剩下了粉丝们的尖叫声。那是最纯粹的热爱,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逊色。

 

在霸图夺冠的那一刻,顾妍的眼睛唰的就红了。不是因为现场的气氛感染了她,而是她发现自己想把韩文清按在地上摩擦的念头实在越来越来难以实现了。

 

璀璨的灯光下,霸图的队友们互相拥抱,又站成一排和嘉世的队员们一一握手,在捧起奖杯的那一刻,韩文清把目光停留在观众席上,就看到顾妍举着灯牌和身后的霸图粉丝们一起尖叫。

 

嚯,这姑娘还挺口嫌体直的。

 

顾妍觉得整场比赛下来她都挺克制的,可是到了最后看到韩文清在一片追光灯下举起奖杯的那一刻还是没忍住,身后的粉丝们不停的尖叫排起人浪,她在一片混乱的声音中释放出自己内心的想法。

 

“韩文清!你好帅啊!”

 

盛世狂欢。

 

散场之后粉丝们聚在体育馆外不愿离去,不管是霸图还是嘉世,都觉得这似乎是一场梦一样。顾妍在人潮之中穿梭,急匆匆的跑回了酒店。原因无他,王杰希发消息问要不要一起去吃夜宵。

 

等一群人坐在海边烧烤广场上撸串的时候,各人的情绪才都散了。

 

“明年的冠军一定是咱们的!”李亦辉剥完小龙虾送进嘴里,“我点的虾最好吃我说的对!”

 

“明明是扇贝更好吃。”

 

顾妍不饿,就要了杯饮料在一边慢慢喝。王杰希啃完一个鸡翅转头问她,“真不吃?”

 

顾妍摇摇头,“好不容易才把中午的吃完了。”

 

“是不是觉得拿冠军挺帅的?”

 

顾妍想了想,认真点点头,“就感觉气场都不一样了,整个人好像会发光。”

 

听见他们说话的方士谦指了指王杰希,“赶紧的她队长,明年你也发个光。”

 

“吃都堵不上你的嘴。”王杰希拎着串骨肉相连放在方士谦的盘子里。

 

顾妍觉得王杰希似乎是有话想和她说,可能是不方便在大家面前说?所以等到回去的时候,顾妍特意走在队伍最后面,慢慢就落了单。等她走到房间门口的时候,果然就看到王杰希正站在一边等她。

 

“怎么了?”顾妍开门,两个人走进去,“想和我说什么?”

 

王杰希上前一部,把自家小姑娘抱住,“我听见你喊韩文清帅了。”

 

顾妍身体一僵,“我喊的那么大声么......”

 

“微草一定会赢的。”

 

顾妍被王杰希整个人圈在怀里,看不到他的表情,只能抬手拍拍他的背,“赢不赢我哥都帅。”

 

王杰希搂着顾妍不说话,他不想限制自家小姑娘交朋友,可是每次看到她和别人关系亲密的样子,心里又忍不住担心,“再说一遍。”

 

“我王天下第一帅!”顾妍觉得王杰希可能是心情不好,如果换成她参加比赛中途落选最后还要看别人争冠军,可能心情也不会好到哪里去。顺势抬手搂住王杰希的脖子,顾妍踮起脚挂在他身上,抬头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下次我们一起赢!”

 

王杰希看着她,一张脸贴在她脖子上,“好。”

 

对方温热的呼吸洒在脖子和耳垂上,顾妍动了动还是没躲开,“哥,痒......”

 

王杰希松开小姑娘,在心里又把自己骂了一遍,实在太禽兽什么的。

 

结果顾妍只是换了个姿势,双手揽着王杰希的腰,“身为你的脑残粉,我给你传递力量,补补蓝。”

 

刚做好心理建设以后不能占人便宜的魔术师先生瞬间破功,再一次陷入了教导妹妹和男人保持距离还是身为兄妹搂搂抱抱也没什么的烦恼之中。

 

开完赛后记者会,霸图战队人们直接坐车回俱乐部参加早就准备好的庆功宴,除了依旧按时作息的张新杰,其他人都疯疯癫癫闹了一场,就连韩文清都差点镇不住这群妖魔鬼怪。

 

一切折腾完了已经将近凌晨,韩文清本来想给顾妍发消息,又怕女孩子早睡了。

 

叶瑾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他身边,看他对着手机发呆,“怎么不见你带来的小朋友。”

 

韩文清收起手机,“不知道。”

 

“当初我接手霸图的时候说过,只要你们赢了嘉世,奖励随便提,想好要什么了没?”

 

“我明天让新杰统计一下。”

 

叶瑾歪头看着他,“韩文清,我发现你这人真的挺没意思。”

 

“我对有意思的人有意思就行了。”韩文清转身,“叶总再见。”

 

叶瑾站在原地,拿出手机翻开相册,里面是她之前拍下的顾妍的照片,“有意思?那还真是挺有意思。”

 

顾妍没想到这么晚了韩文清还能说有事找她,只好迷迷糊糊从床上爬起来,在酒店门口的拐角里,她打着呵欠看到了正在等她的韩文清。

 

“明天有事,不去送你了。”韩文清把个小盒子递给她,“荣耀联盟给的纪念品,就当这次的旅游纪念吧。”

 

顾妍困得要死,脑子也不转了,想着盒子里大概就是周边什么的,伸手接过来的时候还不忘道谢。

 

“回去睡吧。”

 

等到第二天起床的时候,如果不是看到床头的盒子,顾妍大概以为她昨天可能是梦游,盒子只有掌心大,看起来像是放戒指的。

 

顾妍睡眼朦胧的打开盒子,心想荣耀联盟终于学会圈女粉丝卖首饰了?然后在看到东西的一瞬间瞬间清醒。

 

金色、硕大、笨重、造型不美观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上面镶着一个硕大的四。

 

这是荣耀联盟第四赛季的冠军戒指。


TBC

不知不觉总是偷偷摸摸占便宜的老王和只会打直拳的韩文清啊

叶瑾应该不会是女二,因为我家的女孩子都沉迷搞事情而不是搞男人。

这文大概要停更几天,至少周末肯定不会更新了,工作日的时候要再看情况,我现实里遇到一些事情要解决,比较麻烦。

爱你们!么么哒!

01 Nov 2019
 
评论(14)
 
热度(38)
© 应长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