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曾经喜欢我笔下的故事。
晋江ID:肯爱千金轻一笑。
 
 

随便说点什么

为了退款等到十二点,纠结来纠结去买了39单退了20单。

预售从21日开始拉战线,生生拖到某个东西我都不想要了。

时间有时候就是这么残酷又无情的东西,

比如现在的我对于现在的同人创作,再也回不去当初日更一万的时候了。

一方面是因为想表达的东西和最后的成品不太一样(比如黑凤梨其实最开始我就想真·假骨科3P的故事,可是太糟蹋老王老韩和顾妍了,不能这么干),一方面也是因为在一段时间里遇到了其他更有趣或者更麻烦的事情。

我因为打游戏认识了一群朋友,每天就算不去游戏里也可以聊天,再也不是一个人枯燥对着电脑想脑洞的时候了。

我因为三次元遇到些麻烦,自己的,家里人的,半个多月拖拖拉拉都没有能好好解决,加上因为双十一这个和单身狗只剩下买买买有关的节日,每天都过得好累。比如你看我为了退款现在都没睡。

说这么多也没太多意思,大概就是想表达一下更新频率会慢下来这件事。

一方面是三次元的各种状态确实不允许,另一方面还是老生常谈,纯属用爱发电的东西真的不能用上班打卡的要求来要求它。

文章目前的存稿到第69章,所以在日更完这些存稿,如果实在没有进展的情况下,我会尽量每周双更或三更,大家有个心理准备就好。

也没太多要说的,关于王杰希和顾妍还有一个顾妍是聋哑人,小时候被王杰希父母收养领回家,最后还是被老王兔子就吃窝边草了的梗。还有一个“我没洗头没化妆穿着睡衣去楼下拿快递居然撞见了前男友,对方还买了我隔壁的二手房怎么办”的梗。现在这里记录一下。

么么哒,比心心。

12 Nov 2019
 
评论(17)
 
热度(2)
© 应长乐 | Powered by LOFTER